close

18b0480    

無名即將終止服務,裡頭多年來的回憶也順勢的埋藏至心裡了

其中的歡笑和淚水、青澀與成長

只有翻開無名的相本和日記才能更清晰、明白

 

當年透過無名認識了妳和妳們(笑)

想想~原來我也有年少瘋狂時期呀~

如今,我們也這樣當了6~7年的好姐妹了

 

記載著一段7年之久的感情

每一個時期任何事總記載著清清楚楚

每一個歡笑、吵鬧和紀念日總是敘述的如此明白

說刪也捨不得刪,如今是否也順勢讓我將他們放至心裡

就收藏吧,不再去打開它們

 

曾經一遍又一遍的想要搬家

卻因自己懶散成性的個性搬不了家

現在順理成章來了新環境

不得不去接受,也正式重新展開我的新生活~

 

謝謝曾經陪我一起走過無名的朋友

不管認識或不認識

就算只是來留言來鼓勵,對你(妳)們都很感謝

有你(妳)們,我的無名虛擬人生曾經瘋狂熱鬧過

有你(妳)們,我的現實人生多了更多朋友

很多事,我不會忘記的~

 

今後,我們一起努力開啟更漂亮的人生

走一趟美好的旅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